關於我們

元亨泰YHT 成立於1990 是一家專業印刷高品質水轉印及設計水轉印膜圖案製造商。 至今我們已經提供YHT 水轉印膜予世界知名的廠商。於此經歷造就元亨泰在水轉印界不可取代的地位。 不只印刷膜,為完整客戶的需求,我們更研發水轉印機器、水洗機器,以及整個水轉印生產線建議。 水轉印製程的優點是用水壓將水轉印膜上的紋路及色彩轉印到物件上,於此,此製程適用於大部份不同形狀、尺寸,以及大部份的材質。運用上非常靈活。

例如雪鏡、EVA 鞋、電器外觀、步槍瞄準鏡、武器,弩,寵物牽繩、家電、傢俱、汽車、飛機內飾、方向盤、輪框等等。 元亨泰YHT 廠房的擴展,輸入高品質印刷機設備,專研水轉印品質,短期交貨及圖案設計研發,高度配合,技術溝通,領軍水轉印市場。 元亨泰YHT提供給客戶完整水轉印方案,從圖案開發、水轉印設備、技術支持,到售後服務。元亨泰YHT 至今保持與顧客良好關係並持續溝通以滿足市場水轉印要求。

沿革

1990年 建立元亨泰YHT及從事3D表面印刷。

1993年 研究與發展水轉印工藝。

1995年 元亨泰YHT 轉換專注於印刷水轉印膜。

2005年 移動到台中中港加工出口區及引進JK-500S自動流膜水轉印機。

2006年 JK-500S獲得CE標誌認證。

2007年 獲得SGS測試報告:水轉印膜油墨通過超過1500hrs老化測試。

2010年 開發用於JK-500S 三角轉印轉盤。

2011年 安裝新的印刷機及建立新的工廠。

2015年 YHT改變LOGO與網站

2016年 自動流膜水轉印機改版為 JK-350TT,研發新型全面自動噴塗系統 engage in 3D surface printing.

證書

ISO證書 / 抗UV / RoHS / REACH / CPSIA / 重金屬

YHT被評定和認證,符合ISO9001:2008的要求。 YHT薄膜合格抗紫外線性能,符合RoHS,REACH,CPSIA和重金屬測試。